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們在一起!600字作文

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震!又震了!青海玉樹又震了!這次的震動又再次震動了所有人的心!雖然我們遠在他方,可心卻時時刻刻關心着那邊的情況。我想,只有經歷過那樣的傷痛,才會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吧!

  四川,一個多麼美的地方,卻因為那殘忍的震動而瞬間變成了廢墟!磚瓦上的一次次的呼喊,磚瓦下的一次次的呼救,熒幕上一次次的落淚,鏡頭前一次次的號召!我已經記不得有多少個一次次了,或許這樣的一次次還在上演,上演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災難雖無情,但人卻有情!中國人不是一個沒有良知的人,我們是有血有肉的中國人,也是一家人!我很喜歡林俊傑,他唱歌真的很動聽,唱到我們的心裡,可這次青海玉樹地震我卻沒有見到他的身影,感到很失落,這種失落是原自心裡的,那次賑災晚會,許多大型集團一捐就是幾百萬,一捐就是幾千萬,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一次次的災難都在向我們證明,中國人是有血有肉的一家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溫家寶爺爺的那句話說到了我們每個人的心坎里,是啊!“再大的災難的除以13億,也會變得渺小,再小的愛心乘以13億也會變成愛的海洋!”13億是一個龐大的數字!

  困難總是來得毫無預兆,當我們還在措手不及時,死神卻悄悄來到了身邊,是啊!世上沒有死神,只有沒有信心的死神,讓我們手拉手與死神抗爭!

  災難面前,我們勇敢面對,災難過後,我們勇敢堅持!我們永遠在一起!

  青墩中學二年級:堅強不屈



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