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在一起500字作文

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俗話說: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單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就像漂流的魯濱孫一樣。只有和大家在一起,才能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促進,共同完成許多事業。 

  記得那時,我還在上學前班。在我身邊溜達的,全都是差不多大小的小頑皮,但只有一小部分的同學認識。測驗說來就來了,一上課,老師把試卷放在了每一豬的頭一桌,讓我們自己傳下去。 

  白花花的試卷刷拉拉地發到我們手裡,我急忙打開書包,死命翻呀翻,在翻什麼?還用問,當然是筆盒啦!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可卻找不到筆盒。真糟糕,眼淚都快擠出來了,在這關鍵的時刻,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過頭去,一看,原來,拍我肩膀的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女孩。她問我:“你怎麼不寫呢?到時間,老是要收試卷的!” 

  我沒辦法,只好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她聽了,毫不猶豫地從自己的筆盒中取出一支筆:“這隻筆你放學再還我!”我接過筆,心裡滿是興奮和激動,不知為什麼,有了這支筆,原來看不懂的題目變得那樣簡單,有一種力量在支撐着我,讓我對那次考試更加充滿信心! 

  不管你是孩子,還是大人,不管你高貴,還是平凡,總要生活在集體之中。讓我們手牽手,心相印,一起感受集體的溫暖的力量吧!

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