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在一起400字作文

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所熟悉的人群中,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班主任劉老師。我們每天和老師學習,生活在一起,老師不僅關心我們,還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老師性格好,而且教課也特別好。劉老師上課總是面帶微笑,精神抖擻,講起課來總是清晰易懂,娓娓動聽。聽她的課,我們感到既輕鬆愉快,有增長了知識,四十分鐘的一堂課常常是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老師更愛學生,一次一個同學在課堂上,大聲講話,可是老師並沒有責怪他,只是對他微微的笑了笑,告訴他要遵守課堂紀律,不要影響其他同學聽課課,這可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老師的這次寬容與安慰,使得這個同學紅着臉低下了頭。

  老師不但教會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她告訴我們,不要總借別人的東西,自己地上種的東西,是永遠吃不完的,從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從小就要樹立自立自強的精神不要依賴,家庭優越,這種精神是無價之寶。

  老師的盡職使我們尊重您,老師的和藹使我們愛戴您。老師就是為了把我們培養成為建設祖國的有用之才。老師我們喜歡和您在一起我們愛您!

  大連市甘井子區金二小學五年級:趙馨迎



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