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三年,我們在一起。300字作文

三年,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青春給了我三年的時光讓我去細讀友情與離別,浮生若夢。已經是最後一年了,我們彼此嘆息着,彼此回想着以前的時光只是存在記憶中。既然未來給不了我們見面的機會,那麼我們在回憶中再見。 

 也不知道是自己鞭策三年的時光,讓他不停息的向前。還是時光打磨着自己,好讓自己明白人生的哲理。我們還小,但是已經懂得如何去演繹以及詮釋這段友情。只是我們註定要在友情中加上過去時。 

 友情是藏在心裡的,是用來陪伴自己寂寞的時光。回憶是用來儲存友情的,大腦是用來儲存記憶的。而心確實用來記住每一個至親至愛的人的名字。永遠難忘我們在一起的時光與地點,那裡充滿着我們的青春。熟不知我們還有幾個月即將分離,這個班級給了我莫大的快樂、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充斥着喜怒哀樂,他將會印在腦海中。真真正正的友情讓人有種幸福難忘的感覺。我想我還小但是已經觸到了友情的底線。我們彼此心照不宣,我們相見恨晚,卻不曾後悔。只因: 

 三年我們在一起。

三年,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