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在一起400字作文

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朋友篇

  我們坐在梧桐樹下,翻閱着詩集,看着水池中藻荇交橫·金魚穿梭,櫻花花瓣在空中飛舞,帶來一片夢幻的王國。我倆談論着泰戈爾的詩歌,莎士比亞的小說;品讀着李白的浪漫詩,杜甫的現實詩;朗誦着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何其芳的《歡樂》。我們很快樂,因為我們在一起。

  家人篇

  我們喝着鮮濃的雞湯,時不時的聊着幾句瑣碎小事,身心完全的放鬆起來,家撫慰了我學習上的疲勞。家是我們避風的港灣,而家人,是我心靈上的休息站。在這裡,我們可以不管學習·工作上的競爭,可以真正的放鬆下來。我們很幸福,因為我們在一起。

  戀人篇

  我們手牽手,歡快的在遊樂園玩耍。張開雙臂坐着夢幻的旋轉木馬,捏緊衣角過着心驚膽戰的鬼屋,乘着裝滿幸福的摩天輪,跳着格外刺激的蹦極,大口吃着美味的食物,我們笑着·鬧着。我們很甜蜜,因為我們在一起。

  我們很快樂·很幸福·很甜蜜,因為我們始終在一起。

  易家灣鎮中心學校初三年級:李雪



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