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玉樹,我們在一起700字作文

玉樹,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0年4月14日,在我國遼闊的大地上,青海玉樹——這個不幸的城市,被大地震恐怖的陰影籠罩着。 

  在那一瞬間,大地搖晃了,房屋倒塌了,哭喊聲響起來了。這個從沒有人關注的城市陷入了一片凄涼與狼籍。 

  當玉樹遭遇大地震的消息傳到了全國、世界各地時,人們開始關注這個受災的城市。當他們看到了電視里的直播鏡頭那一座座倒塌的房屋殘牆,那一片片荒涼的廢墟,那一聲聲還帶着稚氣的叫喊,和找不到孩子的母親撕心裂肺的痛苦時,人們流淚了,海外華僑流淚了。 

  同胞們掏出了平日的積蓄,積極地將一張張嶄新的百元大鈔塞進了畫有紅十字的捐款箱,更有人將自己所有的錢財毫不痛惜地捐給了災區!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國家人員帶着各地任命的愛心來到了青海玉樹,將錢捐給了災區,讓他們重建家園;他們給孩子們繫上鮮艷的紅領巾,那上面凝聚着同胞和各國人民的愛心。 

  搶險救災!戰士們接到了上面的指令,奔赴受災地區,不顧一切地用機器,雙手,不停地刨開瓦礫、磚塊,搶救着被石板壓在下面的人們,鮮血,染紅了戰士們的雙手與衣襟,可是他們並沒有注意這些,只有一個念頭:就人要緊!更有大批的志願者奔向玉樹,喊着“我們都是玉樹人”的口號,與玉樹同胞攜手度過難關。 

  另外的學校、天安門廣場等地方都在為在這次地震中不幸死去的遇難者追悼,那金色的花瓣在河裡緩緩地流着,送花的人們深情地呼喚:“一路走好……” 

  “玉樹,加油!”“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堅持下去,玉樹!”大大小小的紙張貼滿了校園的宣傳欄,洋溢着中國同胞之間的愛。 

  玉樹,別怕! 

  我們和你在一起! 

  玉樹,祖國母親會永遠保護你! 

  只要我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有什麼坎過不去的?這只是短期的困難罷了。 

  孩子,別怕! 

  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

玉樹,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