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永遠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永遠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我最好的朋友

  射陽縣小學

  陸明慧

  在我才上一年級的時候,遇到了一對雙胞胎姐妹,並和她們成為了好朋友。

  記得有一天,我和她們玩遊戲。她們說想玩木頭人,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們先定誰寫字,方法當然就是最為普遍的“剪刀石頭布”啦,三局過後,可惜我輸了,理所當然就是我寫字咯。我和她們玩呀、玩呀,直到第六輪,才不是我寫字,是她們姐妹倆中的姐姐王嘉言,她也好不容易,到第七輪才逮到了她的妹妹王懿行……

  幸運的是,我們上了二年級還是在一個班,二年級的我們又迷上了跳跳繩,我可是我們幾個中跳得最多的哦,最高記錄達200多個呢!我厲害吧。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我在我們三個中是最大的。

  到了三年級,幸運之神就和我擦肩而過了,三個好夥伴變成了兩個了,王懿行被分到了三(6)班,好可惜哦,不過還好,還有王嘉言和我作伴呢。只是生怕四年級的我們一但都分了怎麼辦?要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啊!

  是她們兩個讓我懂得了友誼的可貴!我相信,不管以後我們三個有沒有緣分再成為同學,我們永遠都是最最要好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陸海燕

()

永遠的好朋友 標籤:永遠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