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小南河水庫300字作文

游小南河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就到宜城市劉猴鎮了,大家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一下車就看見了一個大大的水庫----小南河水庫。水是蔚藍色的,沒有風的時候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風一吹水庫的水就泛起了一層一層的波紋。水庫旁邊群山環繞,山上有許多樹木,綠樹成蔭,樹木茂盛。空氣也很新鮮,呼吸到嘴裡好像有一股香香的甜甜的味道。水庫四周山的形狀看起來有的像一條龍,有的像一隻大烏龜,有的連到一起像個“山”字。這裡還有個美麗的傳說,這些山是石吒和蛟龍變成的,裡面的山是蛟龍變成的,外面的山是石吒變成的,石吒為了拯救劉猴的老百姓們,變成了石聖山把狡猾的蛟龍壓在下面。這個神話傳說真讓人好奇。 

  石吒為人民除掉大害,我真喜歡石吒。石吒為人民除掉大害而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我好受感動。 

  宜城實驗小學2(4)班:王壯壯

游小南河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河水作文 小南海作文 府南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