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到水庫抓螃蟹800字作文

我到水庫抓螃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好開心啊,我媽媽今天又帶我去了義烏佛堂的柏峰水庫去玩,我開心極了。 

  媽媽讓舅媽聯繫過了,舅媽已經聯繫好一起去水庫去玩的人。早上,六點的時候,舅媽就打電話來了,他對着電話,以他那標準的普通話說:“你們出門了吧,快到掉魚機公園的門口會合,快點。”我馬上連連答應。在我答應完的時候,只聽見耳朵旁響起了嘟……都……嘟……的聲音。我二話不說,馬上走到正在為了到水庫去玩收拾行李的媽媽身邊,一字不漏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好像是接到命令的戰士,一刻也不磨蹭,拉住了我和弟弟的手就向門外走。 

  過了幾分鐘,我們就到了,所有的人都已經等我們等的不耐煩了。舅媽看見我們已經來了,馬上就上了車子,他們的車子發動了,快速的向前飛奔而去,我坐在媽媽的車上,緊跟在他們的後面。經過了一段“漫長”的行駛之後,我們終於到達了我們要去的目的地佛堂柏峰水庫。媽媽在一個小路口停下了車子,我們拿起了媽媽準備的東西,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向下走,“到了!到了!我們到了!”我情不自禁的大叫着。我深呼吸了一下,感到在山中比在城市裡輕鬆多了,而且,空氣也新鮮多了。 

  我就不禁又多吸了幾口氣。我放下了手中所有的東西,走到小溪邊,正想洗手,我不小心翻動了一塊石頭,一隻丁點大的螃蟹爬了出來慢慢的又“走”進了另外一塊石頭的底下。我突然從我腦子中閃過了一個想法“我們在外面,沒有東西玩,我們來抓幾隻螃蟹來吧!!”我馬上把建議傳給了我的表哥和弟弟,他們都一一同意了,“開始!”在歐文一聲開始聲下,我們抓螃蟹的“任務”也就隨着進行了。 

  我們開始對小螃蟹進行大肆的捕捉,在開始沒有一分鐘,表哥就已經抓住了一隻螃蟹,你瞧,他正把他的戰利品舉的老高老高的炫耀着呢!“有什麼希奇的,我也可以捉到的!”我把手放在一塊比較大的石頭上面,小心翼翼的把石頭搬起來,一個黑糊糊的東西在快速的移動,我馬上用手把他抓住,我開心極了,我的大拇指放在它的腹部,用自己的食指按在他的“盔甲”上面,我很小心的把我的戰利安放好。 

  我仔細的抓了一隻又一隻,我終於抓了好多!!!

我到水庫抓螃蟹 標籤:抓螃蟹作文 水庫作文 螃蟹作文 釣螃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