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水槍大戰700字作文

水槍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水槍大戰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李澤楷 

  “我們勝了,我們勝了。”我們白隊隊員跑着喊着,歡呼勝利,一個個高興得似乎快要發瘋,不斷向天空射水。 

  就在此時,“嗤嗤嗤”,一陣水聲,我們扭頭一看,黑隊趁我們歡呼不備時不知從什麼地方衝出來,向我們猛烈射水,水射得使我們眼睛都睜不開了,我們不敢回頭,一直衝到滑梯頂頭。此時毫無退路,我們只得把守出口和入口,不給對方進入。這時,對方五個隊員已經追到入口,五把水槍一齊向守入口的我“開火”,一道道水柱直射我的眼睛,我無還手之力。由於眾寡懸殊,我被迫逃跑。 

  入口被功破了,我對趕緊離開滑梯。身為白隊隊長的我,對白隊隊員發出命令:“跟我來。”我帶大家跑到了我設定的秘密基地,圍坐在一起。我說:“白隊5人,黑隊也5人,我們等會兒出去后,一路埋伏,見到黑隊的人就躲起來。”於是,我們悄悄地、慢慢地轉移。由於水槍快沒水了,我們悄無聲息來到了水池邊,往水槍里加水。加水后,我輕悄悄地到滑梯那偵察敵情。呵呵,只見黑隊隊員累了,一個個躺在石頭上休息。我向隊員發出信息,大家悄悄的接近黑隊,我一聲令下:“打”,五把水槍一齊向黑隊射擊,黑隊嚇了一跳,跑的跑,躲的躲。“小光頭”開槍還擊,哈哈,沒有水了,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對着他的臉猛射,“小光頭”抱頭蹲下,連聲哀求:“別打了,別打了。”我趁勝追擊“黑臉蛋”,打的他抱頭求饒。 

  我們奪回了陣地,又衝上了滑梯,死守出口和入口。黑隊隊員裝滿水后像幽靈一樣,企圖偷襲我們,被我們發現,我們立即射水,黑隊只好停止進攻,和上回不一樣了,黑隊不但沒有攻破入口,還淋了一身的水,狼狽而逃。

水槍大戰 標籤:水槍作文 水槍戰作文 看圖寫話玩水槍作文 玩水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