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矇著眼睛畫畫300字作文

矇著眼睛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說:“用紅領巾矇著眼睛畫畫吧。”我們目瞪口呆,但是沒有辦法,只好把眼睛蒙上了。 

  劉老師一叫:“開始!”同學們就手忙腳亂地動了起來。我剛開始的時候連水彩筆在哪裡都不知道,後來東摸西找終於拿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拿了一隻水彩筆在紙上畫了一個三角形,當然,我也不知道我畫得像不像三角形,我又畫了一隻飛舞的蝴蝶,還畫了一個宇宙飛船,飛船上站着一個小朋友,那就是我,我還用水彩筆畫了一道飛船的火焰…… 

  過了十五分鐘左右,劉老師終於叫我們寫名字了,我的心才平靜了下來。劉老師說:“把紅領巾拿下來吧。”大家迫不及待的取下來。

  “哎呀——”頓時,教室里一片叫聲。我看着我的畫,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我畫的人身體都沒有,飛船像是被原子彈轟下來的。 

  這節課,讓我知道了眼睛的重要性,以後我要好好做眼保健操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矇著眼睛畫畫 標籤:矇著眼睛畫畫作文 閉着眼睛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