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矇著眼睛畫畫700字作文

矇著眼睛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的作文課真有意思!居然是矇著眼睛在紙上畫畫。我拿出紅領巾,蒙住了我那雙明亮的大眼睛,等待着劉老師叫大家開始,劉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就急忙拿水彩筆,由於太着急,水彩筆在哪裡我都不知道,弄了半天,才摸到了一支。 

  開始畫了,我想拿天藍色,可不知在哪兒,隨便拿了一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畫。唉!我拿到的不知是不是我想要的天藍色? 

  我用天藍色畫了很久,又換了一種顏色,我東拿一支水彩筆,西拿一支水彩筆,在紙上畫起來,暗自想到:會不會小鳥的頭、膀、尾巴都散架了,蝴碟會不會一隻翅膀長,一支翅膀短,眼睛畫到十萬八千里去了,蜻蜓的尾巴會不會長到頭上去了,大樹榦是不是在這邊,樹葉畫那邊去了。 

  就這樣,我的眼睛又酸又麻,手掌心全是汗,這讓我體會到了做盲人的痛苦、艱辛。 

  幾分鐘后,劉老師叫我們寫畫的名字和自己的大名了,我小心翼翼、慢慢的寫,生怕寫糟了。 

  劉老師問:“水彩筆掉沒有?”我摸了摸桌上的水彩筆,只有八支,“還有四支呢?”我小聲地說。於是我鑽到桌子下摸起來,摸了半天,才摸到三支,還有一支怎麼莫名其妙的失蹤了呢? 

  劉老師說:“把畫背過來,可以睜開眼睛了。” 

  “啊!”大家失落地叫到。 

  我揀好水彩筆,劉老師說可以看畫了,我還沒看,女生就發出一聲尖叫,男生有的仰頭大笑,有的竊竊私語,有的像狼嚎。

  我的畫真是慘不忍睹,蜻蜓的翅膀斷在一旁去了,太陽的光芒畫在人頭上去了,我的手變成圓的,身子好細,眼睛、嘴巴都沒有,花朵畫到天上去了,蝴蝶散了架,頭、翅膀都短了,鳥兒頭都沒有,我拚命忍住笑。 

  這節課讓我體會到做盲人的辛苦,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指導老師:劉瓊芳

矇著眼睛畫畫 標籤:矇著眼睛畫畫作文 閉着眼睛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