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矇著眼睛畫畫500字作文

矇著眼睛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陣清脆動聽的上課鈴打響了,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鴉雀無聲的教室。老師叫我們把紅領巾拿出來矇著眼睛畫畫。我想:畫畫是我最拿手的,我一定會拿第一的。我用紅領巾蒙住自己的眼睛,頓時眼前一片漆黑。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似的嘣嘣地跳。我拿出自動鉛筆,準備畫一個小村莊。開始畫畫了,我憑着自己的直覺先畫了一所房子,然後畫了一棵蘋果樹,蘋果樹里畫了一些蘋果,最後畫了一個太陽,一朵白雲和幾隻小鳥。我畫完后我的心情慢慢地平靜了下來。我剛想解開紅領巾,突然,聽見大家嘻嘻哈哈的歡喜聲。我連忙解開一看,同學們捧着自己的作品:有的哈哈大笑,有的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俯後仰,還有的捂着肚子笑......真是千奇百怪。我立刻看着自己的畫也不由得捧腹大笑,原來我把小鳥畫到水裡去了,把房子畫到樹上去了。真馬虎! 

  老師又叫我們同桌一起合作共同畫一副人頭像。我和胡藝瀕兩人,我負責畫眼睛和嘴巴,他負責畫臉、鼻子耳朵。畫好后我睜開眼睛,笑得掉了兩顆大門牙。哦!原來是它們分家了,好像鬧了矛盾生氣了似的。 

  這節課我真開心,因為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盲人們的感受,沒有明亮的眼睛我們事情也做不好,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嗎?所以我們要從小保護好自己的眼睛,眼睛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矇著眼睛畫畫 標籤:矇著眼睛畫畫作文 閉着眼睛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