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閉着眼睛畫畫450字作文

閉着眼睛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閉着眼睛畫畫 

  北京丰台五小 三年級 佟文豪 

  “哈哈,哈哈……”好搞笑啊!你知道我們為什麼笑得這麼歡嗎?我帶你去看看究竟吧。 

  今天老師領着我們玩了一個閉着眼睛畫畫的遊戲。第一個自告奮勇上台的是吉鑫,他說他想畫一輛小汽車。老師蒙上了他的眼睛,他摸索着在黑板上畫了一輛小汽車。因為他把小汽車畫得不成樣子,我們都笑得“滿地爪牙”。等到他睜開眼睛看的時候,才發現他畫的小汽車車頭朝天,車尾朝下,車身和輪胎也變畸形了,這分明就是一輛報廢車嗎。吉鑫最終不得不承認自己畫得非常難看。 

  第二個到前面畫畫的就是我,我想畫一棵柳樹。閉者眼睛左三圈右三圈,我開始畫畫了。怎麼我每畫一筆同學們都會笑聲不斷呢?而且笑聲越來越大。等我睜開眼睛一看,連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來,一棵高大的會跳舞的柳樹,滿樹的葉子都在空中舞蹈,多有意思啊! 

  今天的遊戲實在是太好玩兒了!沒想到簡單的一幅畫,閉着眼睛畫起來竟有這麼難,看起來眼睛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啊!

閉着眼睛畫畫 標籤:閉着眼睛畫畫作文 矇著眼睛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