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魚睡覺是睜着眼睛的300字作文

魚睡覺是睜着眼睛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條紅白相間的小金魚,它每天在魚缸里游來游去,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貝貝”。因為福娃貝貝是個海洋生物,所以我把我的小金魚叫做貝貝。

  有一天晚上2點多我下床上廁所,發現貝貝的眼睛是睜着的,我還以為貝貝病了。第二天早上,我趕忙告訴媽媽,媽媽笑了說:“魚睡覺是睜着眼睛的。”我還是疑惑不解地問:“魚為什麼睜着眼睛睡覺,而不是像人一樣閉眼睡覺呢?”媽媽說道:“因為魚沒有眼皮,所以看上去沒有閉住眼睛。”我聽了媽媽的話我就放心了,原來貝貝沒有得病呀!害得我白擔心一場。

  自然界還有我們不知道的東西,我們要仔細,細心觀察,就會有更多、更好的發現,就會鼓舞我們去探究未知的世界。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魚睡覺是睜着眼睛的 標籤:眼睛的控訴作文 閉着眼睛畫畫作文 矇著眼睛畫畫作文 睡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