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矇著眼睛畫畫500字作文

矇著眼睛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劉老師讓我們準備一條紅領巾,一盒水彩筆。上課了,劉老師問大家:“你們喜歡畫畫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非常喜歡!”在教師里,大家都非常高興。可劉老師卻說:“大家別高興的太早。”頓時,同學們從興奮變成了議論紛紛,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劉老師。只見劉老師在黑板上畫畫的前面寫上了四個字:“矇著眼睛”。大家都沒有信心畫好畫,有的說太難了,有的說不可能,還有的說不公平,大家從高興轉到了疑惑,又從疑惑轉到了搖頭說不。 

  遊戲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用紅領巾矇著自己的眼睛,這時,我感到了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見了。 

  劉老師在我們每個人的手裡都放了一張紙,做好了所有的準備,劉老師下了命令:“開始畫畫!”大家聽了,都拿出各自的水彩筆,開始畫了起來。在我的想象中,我坐在一把椅子上,在給我的小狗洗澡。小狗在一個紅色的盆子里洗,盆子旁,還有給狗的沐浴露。可開始畫畫時,我根本沒有找到東西南北,可怎麼畫這幅畫呀? 

  終於,劉老師叫我們停筆了。我想馬上看看我的畫,劉老師卻不讓。她先讓我們收好水彩筆 ,再把畫給背過來,最後,我們都取下紅領巾,這時,我又感到重見光明啦。我再把畫反過來,啊,我的天,這是什麼畫呀?狗不像狗,人不像人,像個妖怪。 

  這次我當了一回盲人,我知道了,我們大家都要保護好自己心靈的窗戶——眼睛。

矇著眼睛畫畫 標籤:矇著眼睛畫畫作文 閉着眼睛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