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矇著眼睛畫畫600字作文

矇著眼睛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劉老師叫我們把水彩筆拿出來。我們大家興奮不已,因為我們最喜歡畫畫了。 

  可是,劉老師在黑板上卻寫的是:矇著眼睛畫畫。我們大聲喊:“啊,矇著畫?怎麼畫呀?”後來,劉老師叫我們把紅領巾拿出來,併疊成三疊,再把紅領巾拴好。 

我們按着劉老師的吩咐,把紅領巾疊成三疊,再把紅領巾牢牢的拴在頭上。 

開始了,劉老師給每一個人發了一張紙,然後,叫我們拿好一支筆在手裡。劉老師要我們在10分鐘之內畫完。 

  我在心中默默地想着:“10分鐘夠嗎?”美術課上,我花了一節課的時間,都還沒有開始,用黑色水彩筆勾線,更不要說現在是矇著眼睛畫了。 

我從水彩筆袋裡隨手就拿起了一支顏色的筆開始畫著。我先畫了幾個小朋友在做操。我想:“不要把人的眼睛畫在一邊去了,腳又畫在一邊去了。我畫的好嗎?如果是不好看又不好看在哪裡呢?” 

  畫了幾分鐘,我感覺自己已經畫的差不多了,我就有點不耐煩了。我就隨便在一些地方加了一些女孩子的那種辮子。 

  哎!我盼望的10分鐘終於到了,我剛想把紅領巾取下來,可劉老師卻說:“先不忙着取紅領巾,先把這幅畫的題目和你自己的名字寫好。” 

  劉老師腳我們把畫放到背面,再把紅領巾給取下來。我終於又重現光明了,可以把畫翻過來大家看了。 

  看到我畫的畫我目瞪口呆,我把一個小女孩的辮子畫到了頭的旁邊,把一隻腳畫到了手的那裡。又把三個小孩子的眼睛畫再了頭上,把嘴巴畫到了額頭上去了。還有我寫的題目,寫成一團了。 

  這節課讓我明白了,我們千萬別成近視眼了,成了近視眼什麼都做不好。

矇著眼睛畫畫 標籤:矇著眼睛畫畫作文 閉着眼睛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