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本神奇的書300字作文

一本神奇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叢林里住着三隻小豬,第一隻豬叫“好玩”最愛玩,第二隻叫“好吃”天天除了吃還是吃,第三隻叫“好學”愛學習.讀書。 

  一天三隻小豬在叢林里找吃的,“好玩”一點也不在乎,跑到小河邊玩去了。“好吃”坐在一旁,正吃着自己帶來的兩大堆吃的。而“好學”在叢林裡帶着一本筆記本.書和筆,一發現不認識的植物.動物就畫下來或寫下來,再查查書,一會它發現叢林里有一本《學知識.看知識.記知識》的書。它給別人看,別人不理它。最後它一個人看,一字不漏的看.看呀.看呀.....。 

  長大后,因為知識多,當上了律師。而“好玩”和“好吃”在街頭要飯。它們說:“誒,要是我看了那本書,就不會是現在這樣了。”記者採訪“好學”說:“你是怎樣出名的?”“好學”說:“我是看了一本《神奇的書》。”

一本神奇的書 標籤:神奇的書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