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蒜300字作文

大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不久,老師叫我們種植大蒜或者豆子,可以不用土壤。 

  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找起了大蒜。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一眼就發現了餐桌下的大蒜。“太好了,發現目標!”我大聲喊道。 

  雖然我把大蒜找到了,卻沒有找到花盆,沒辦法,只好用平時吃飯用的小碗來種大蒜了。 

  我在小碗里放上泥土,再掘了一個小坑,把大蒜種了進去,每天給它澆水。過了幾天,我又按時去給大蒜澆水,忽然發現,大蒜已經長出了大約兩厘米長的棕黃色小芽了。在後來的日子裡,小芽由棕黃色慢慢變成了淺綠色,越長越高了。我高興極了! 

  小芽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漸漸由淡綠變成嫩綠色,又變成草綠色了! 

  不過,在昨天晚上,發生了一起“殺大蒜”的事件,我心愛的小芽就在“戰爭”中光榮死去——吃飯時,我的小芽被吃下肚了。嗚嗚嗚 ……

大蒜 標籤:大蒜作文 種大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