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很棒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抬頭仰望碧藍的天空,亘古不變,我眯起雙眼,思緒飛到了過去,天空下的是我那清澈透明的過往。

  那時,我還只是個懵懂的男孩,整天只知道和夥伴們嬉戲玩耍,還經常和比我小几歲的妹妹吵架。那次,我剛跟她吵完架,一氣之下便溜出了家門,貪玩的我,很快和小夥伴攪和到一起,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我心中的不快早已飛到九霄雲外,蹦蹦跳跳地跑回了家,剛進家門,妹妹熱烈的呼喚聲卻沒聽見,我不禁疑竇叢生。

  當我走進後院時,卻發現妹妹躺在了地上,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飛奔過去,卻見妹妹臉色鐵青,身體蜷縮着,手緊緊地捂着腿,我突然害怕起來,用手掰開了妹妹的手,卻見腿上有兩個牙印,正汩汩地往外滲着血,我明白了事情的原委:一定是妹妹將氣撒在了剛生小狗的狗媽媽身上,被咬傷了。

  我一下子焦慮起來,以往妹妹被批評時幸災樂禍的表情早已蕩然無存,無助襲遍了我的全身,爸爸媽媽為了生計出去打工了,而爺爺奶奶還在二裡外的田裡幹活,等他們回來時,妹妹還能撐得住嗎?她會死嗎?我打了一個寒顫,使勁搖晃着妹妹,可是越搖,妹妹越發顯示出痛苦的表情,,我忽然想到村裡的赤腳醫生,就住在附近,於是心一橫,背起妹妹撒腿就往醫生家跑。

  天已經微暗,可我一點也不害怕,妹妹越發粗重的喘氣聲使我越發著急,心中好像注入了一股神奇的力量,戰勝了黑暗,戰勝了恐懼,一口氣便跑完了全程。當到達目的地,放下妹妹時,我一屁股累的坐在了地上。

  事後才知道,妹妹當時並不會死,可我並不後悔,因為我戰勝了心中的恐懼,認識到自己的不懂事,更用自己的行動挽救了妹妹!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二十一中二年級:qq12359



那一次我很棒 標籤: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