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湖濱公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湖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湖濱公園

  湖濱公園的景色非常的美麗,看這綠油油的草坪,有碧綠的河水,還有很多很多--今天我就帶你們去美麗的湖濱公園去看看吧。

  走進湖濱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夜明珠燈,夜明珠燈是五光十色的呀!有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顏色。周圍還有許多燈;有的象蘑菇傘;有點像荷花,它們奔射出彩色的光芒,又像流星一樣落下來,就像一個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夜明珠燈旁邊是兩塊綠油油的草地,左邊的草坪上有一個大大的螳螂,像戰士一樣抬着頭,仰望天空。我向右邊的草坪走去,右邊的草坪像地毯一樣,上面有隻螞蟻,這隻螞蟻非常大,就像螞蟻王國的大臣人,小朋友們騎在大螞蟻身上,那隻大螞蟻只好一邊嘆氣一邊趴着。

  走過蛾卵石鋪成的大路,我們到了湖的旁邊。碧綠的湖水晶瑩透亮,就像一面美麗的鏡子,又像綠寶石那般耀眼。微風吹來,湖面上泛起了魚鱗的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撒了一些碎銀。

  湖濱公園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美麗的湖濱公園 標籤:美麗的江濱公園作文 美麗的湖作文 江濱公園作文 河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