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湛江700字作文

湛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中國大陸的最南端上,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明珠,它就是湛江。

  湛江,是一個風迷全球的美食城。這兒的海鮮十分美味,因為這裡漁港林立、漁夫萬貫、漁帆如城、魚池如布。這裡的海鮮不貴,在酒樓吃海鮮,廣州要500多元,而湛江200到300元就夠了,望着那一桌海鮮,你還沒吃就已經“口水直流三千尺”有機會,你一定要來品嘗哦!湛江的水果很多,但最出名的要數廉江橙了,先看外皮,金黃金黃的,像一個金元寶,去了皮后,一個金光閃閃的橙子出現在你眼前,汁水四溢,你咬下去,汁水流入你的喉嚨,酸酸的,甜甜的,肉不,肉滑滑的,沒人吃一個不吃第二個的,多好吃呀。在湛江,一年一度都會開一個美食節,每個人空着肚子進去,都會頂着肚子出來,美食多得不得了,有清香四溢的丸子,香噴噴的牛扒和熱辣辣的雞翅……應有盡有,恐怕都把你肚子里的饞蟲都翻江倒海了,還不趕快來吃。

  湛江的八景是最美的。分別包括:舉世難得的湖光岩,浩瀚無比的東海島,美不勝收的硇洲島,奇異古怪的南亞植物園,絢麗無比的南三島,無邊無際的觀海長廊,風景如畫的港灣,歷史幽久的寸金橋。其中令我憶最深的是湖光岩。說起它,可是舉世聞名的哦。它在我國,是國家AAA級公園,在世上排一名,這兒最吸引人的是瑪珥湖,瑪珥湖的水真靜,靜得像一塊白白的鏡子,瑪珥湖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照出人的樣子來,瑪珥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像塊寶石。湖周圍有着綠樹紅花,襯托着湖水更美了。當你親臨此地,手摸那些火山噴發形成的山,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覺,湖光岩還一口古井,這井水十分清涼,洗一下手,整個手就像冰棍一樣了,不過夏天你洗就沒關係,反而覺得好像沖一個凍水澡一樣。

  啊,湛江,一個令人神往的地方!



湛江 標籤:湛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