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湖濱路300字作文

美麗的湖濱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裡的風景真美呀!武寧湖北邊,青山迭翠,連綿起伏。水平如鏡的湖面倒映着青山。忽然,一陣微風吹過,平靜的湖面上立刻泛起了片片魚鱗似的波紋。天上,有幾隻小鳥快樂地掠過,落在湖旁的大樹上,唱起了歡樂的歌兒。遠處湖中心,有一座雄偉壯觀的武寧大橋。從遠處望去,它就像一條巨龍,昂首靜卧在青山綠水之間。近處草坪上,五顏六色的小花點綴着如茵的綠草,好像紡織工人精心編織的一條美麗的地毯。這裡還有兒童樂園呢,有溜溜板、滑滑梯、單雙杠等,小朋友們像小鳥一樣,快樂極了。走累了,遊人們可以坐在美麗的涼亭里休息。遊了一個多小時,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湖濱路。 

  我真喜歡這美麗的湖濱路! 

  (指導老師:新寧四小邱小波) 

我的個人網站(溢采網):http://qiu/

美麗的湖濱路 標籤:美麗的湖作文 家鄉的湖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