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漢海極地海洋世界大戰2500字作文

漢海極地海洋世界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0字

江蘇省儀化二小六(2)班 余笑天 

  完成了尋找火龍石的行動,我又開始了海洋探險。 

  我非常高興能接到這個任務,因為,好久沒來海底世界了。 

  做為環境小使者,我不用買門票就可以進入漢海極地•海洋世界。 

  首先,我快跑到海豚館,希望表演還未開始,還好,海豚還在和人照相,並沒有露出他們的絕活。 

  正十點,表演拉開了序幕。只見一隻可愛的海獅從水裡鑽出來,上了岸,揮揮手,把牆邊的門一開,請馴獸師出來。嘿,沒看出來,還真有一番紳士風度!接着,他又拿起話筒,“嗷嗷”叫起來,一旁的馴獸師慢慢翻譯着,說:“它在向大家問好,還講海豚兄弟剛剛拍完照片,有些累,先讓我上來表演,它們壓軸。” 

沒想到,他們的語言那麼神奇。我可要好好學學了,要不然,以後怎麼跟動物朋友交流? 

  雖然海獅沒有海豚那麼可愛,可他們的絕活可不比海豚少。一會兒頂球,一會兒接彩圈,一會兒又一指禪,連高台跳水都會,簡直可以去報名2008北京奧運會,跟郭晶晶比比了。就在這時,又一陣掌聲再次響起,原來,海獅在表演360度大翻轉。 

海獅表演完該輪到海豚了,看看這兩兄弟親的,都貼在一起了,分都分不開。幸好馴獸師給它們兩條魚,要不然它們就成連體嬰兒了。 

海豚表演和海獅表演不一樣,海豚表演更注重於互動,所以,每次表演前,馴獸師都要找一個人上台來合作。這次,終於找到我了,我非常高興,三步變一步的跑到表演台上。 

  不一會兒,海豚就從水裡鑽了出來。馴獸師摸摸它們,給了它們兩條魚,然後就帶它們朝我這兒走來。 

  馴獸師告訴我,海豚想跟我親密接觸,我立馬答應了。於是,我走到海豚旁邊蹲了下來。結果,他們朝我噴了一臉的水,還親我了一口。天哪,我要毀容了! 

  走出海豚館,我立即奔向洗手間,把臉洗了六遍,希望不影響我的臉。 

來到地下室,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熱帶雨林,簡直美不勝收!我拿出照相機,準備拍他個沒完,因為裡面的魚好多我都沒看過。像什麼匙吻鯊呀,什麼亞馬遜刺牙魚呀,什麼各種各樣的水母呀,千奇百怪。 

  走出熱帶雨林,我又在海底隧道里看到了小丑魚,蝴蝶魚,神仙魚,海馬,鰻魚,烏龜,海星等。就好像在海底總動員的世界里一樣,自由自在… 

  鯊魚館到了。這也是我比較向往來的一個展館。我來的時候很巧,真好是人鯊共舞的表演時段。我坐了下來,觀看這精彩刺激的表演。 

  鯊魚館里展出了3種不同的鯊魚:檸檬鯊,護士鯊和斑紋鯊。聽說好像有虎鯊,但我不相信,因為虎鯊很容易攻擊人類,而且,虎鯊體型龐大,沒有動物能獵捕它,就算人,也很難弄到手。作為頂級海洋殺手,虎鯊能襲擊和吃掉任何東西,輕而易舉的就可以把獵物咬成兩半。如海龜,其他鯊魚,鐵籃子或舊郵筒。 

  這次來,我的主要目的就是找到極地魔盤,不讓X星球偷走。要不然,他們就會吸取能量,稱霸宇宙。還好上次火龍石及時拿走,要不然,就落入那幫豬頭的手裡了。 

  來到極地館,我突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怎樣與動物交流。如果不和它們交流,還不知道哪天才能找到魔盤呢。我急忙呼叫:“曉可!曉可!我是曉樂!麻煩你把動物交流其傳給我!”“你身上帶着呢!”曉可不慌不忙地說。我摸了摸口袋,沒有。搜了搜包,也沒有。奇怪,在哪呢?我把袖子一摞,原來戴在手膀上呢!嚇死我了。 

  到了極地館,我先來到了帝企鵝家,剛想問它魔盤在哪兒,它就開口說:“想要魔盤先答問題。” 

  看來,它知道我要來,事先準備好了。我不得不答應它。 

  “那我問了,你對帝企鵝了解多少?”我一聽,這可難不倒我,於是說:“我知道得多了!帝企鵝是企鵝中最大的一種。體長95厘米,體重40千克,夠胖的。它們分佈於南極洲。棲息于海洋與陸地上。喜結群,善游泳及潛水,不能飛,行動笨拙。”帝企鵝聽了,傻了,說:“好!好!講得很好!如果把夠胖的和行動笨拙去掉,那就好了。現在,我告訴你,魔盤好像在北海獅那裡!”我聽了,喜笑顏開,激動地說:“謝謝!” 

  走進北海獅宮,我只看見一個池子,其它什麼都沒看見。奇怪,北海獅在哪兒?突然,池子里轉來一陣聲音:“哎!你啊有數字(素質)啊!人家在洗澡,你跑進來幹嗎死(事)啊!”我一聽,連忙說:“sorry!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問,魔盤在你這嗎?”北海獅無所事事地說:“不在我這,要不然在北極狐那兒,要不然在北極狼老兄那兒,今天怎麼老有人問啊!”天哪,難道說X星球的木乃伊來了?我要快一點才行,不能讓他們得逞!就在這時,北海獅叫住了我,“以後不要在別人洗澡的時候闖進人家!”我馬馬虎虎地說了句“知道了!” 

  到北極狐王國的時候,所有北極狐都睡了,我只有去北極狼山洞找北極狼。 

  好不容易爬進了北極狼山洞,我顧不着休息,急急忙忙到洞里找北極狼。 

  北極狼看到了我,滿眼恐慌。原來,它的腿受傷了,交流之後才知道是被剛剛才來的木乃伊打傷的。我幫它包紮了傷口,它告訴了我魔盤的位置,原來,魔盤在北極熊城堡。 

  我道謝了之後就下山了。不過,為了更快,我鉤住了山洞的石頭,從365米高的山上跳了下來。 

  來到北極熊城堡,我看見了木乃伊,舉着把刀,準備殺北極熊。 

  “嗨!好久不見!我們做個交易,如何?如果你把魔盤給我,我就放了熊老頭;如果你不給,那熊老頭就…”我聽了,焦急萬分,只聽北極熊大叫:“曉樂!我知道你是個好人,你可不能給他!”說完就去咬木乃伊,怎麼辦?我該怎麼辦?看着這種情形,我拿不定主意。 

  砰的一聲,北極熊倒下了,他被木乃伊打死了,身上露出了血,嘴裡還不停說:“魔盤在熊池裡…”說完就死了。 

  我獃獃的站那兒,想:北極熊為正義而死,它把希望寄託給我,我一定要完成它的心愿!於是,我穿上急速火箭鞋,飛向熊池。木乃伊看到了我要去拿魔盤,於是便朝我追來。突然,我的心裡一陣發熱,感覺魔盤就在我旁邊,而且咒語也在我耳邊回蕩,“我要我的快樂,讓世界不再有黑暗,正義永存!”我拿起湖裡的魔盤,一邊念咒語,一邊照相木乃伊,忽然,一陣光從魔盤裡發出,我倒在了地上… 

  一年後… 

  我完成了這項任務,非常快樂,也非常悲傷。哦,手機響了。 

  “喂,好,馬上到。” 

  …… 

  又有任務了。 

  〔未完待續〕 

註:此遊記是真實的,只是添加了一些傳奇色彩。

漢海極地海洋世界大戰 標籤: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