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湖濱大道400字作文

美麗的湖濱大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湖濱大道 

  蘇州工業園區蓮花學校 張周樂 

  在我們蘇州工業園區的中心地帶,美麗的金雞湖畔,有一條新建成的景觀大道——湖濱大道,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遊人。這個星期天,媽媽就帶我去湖濱大道去遊玩了一番。 

  我們來到湖濱大道,這兒的景色可真美啊!一片片寬大的草地像是鋪了一塊塊綠色的地毯,一棵棵高大的蒼松像一個個站崗的士兵,草坪上、綠樹間,還矗立着好幾座造型各異的雕塑。金雞湖上波浪起伏,湖面上三三兩兩的遊船上不時傳來遊客們的歡聲笑語。近處的草地上,有的人在放風箏,有的人在奔跑追逐,有的人坐着聊天,有的人躺着休息。曲折的林蔭小道上有的人在騎自行車,有的人在散步……媽媽指着兩旁的路燈說:“一到晚上,這裡的燈都亮了,這些燈光五顏六色,照得湖濱大道比白天還要漂亮呢。” 

  我和媽媽一會兒坐在草地上聊天、吃東西,一會兒相互拍照,我還不時在草地上打上幾個滾兒,真開心! 

  指導老師: 周獻珍

美麗的湖濱大道 標籤:美麗的湖作文 家鄉的湖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星光大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