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您,媽媽600字作文

我愛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您就像一床溫暖的“被子”,在寒冷的冬天,我必須要躲進去才能感受到它的溫度。就像媽媽的懷抱,每當在我失敗或傷心的時候,您就會張開雙臂,把我擁進懷中,讓我盡情的傾訴着心中的煩惱。在那裡沒有責備,沒有諷刺,只有鼓勵和安慰,讓我一次又一次勇敢的向前邁進。

  人人都知道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更是偉大的。正因為有了母愛,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中少走了好多的彎路,正因為有了母愛,我們才能夠茁壯成長。母愛,真的好偉大。

  記得還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媽媽在我的腦海里可是充當著好多的角色:醫生,老師,家務工。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一直陪在我身旁,喂我吃藥,給我換毛巾,不敢打一下盹,就怕我出現狀況。這就是媽媽充當的醫生角色。

  在我小時候,我還一字都不會寫時,媽媽就在寫字桌的右邊緊握着我的小手,然後一筆一劃的教我寫字,在我還不會讀書時,媽媽就一個拼音一個拼音的給我念出來,就這樣我學會了自己讀故事書,還學背了好多的唐詩。

  家務活是媽媽每天必須在乾的事,從小我就看着媽媽每天拖地,掃地,洗碗,做飯。每天都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妥妥噹噹的。呵呵,當然,有時還要應付我的無理取鬧。我那時就很佩服媽媽,心裡想:我的媽媽真厲害,怎麼會這麼多的知識呢,還會做那麼多的可口飯菜。媽媽在我面前從來都不說累,好像她的力氣永遠都用不完似的。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溫暖的。母愛,是永恆的,更是在我心中揮之不去的。

  我愛您——媽媽,溫暖的“被子”,我愛您。

  新疆鄯善育才學校五年級四班五年級:yangyang999999



我愛您,媽媽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