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愛您800字作文

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老師,我愛您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記得您剛接班的時候,我就一個生性靦腆的小男孩,在課堂上,我就是知道問題的答案,也總是猶猶豫豫,不敢舉手。您覺察到了,一次次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別害怕,鼓起勇氣試一試,即使答錯也沒關係。”望着您那充滿期許的眼神,我想:要是再不舉手回答,有多對不起您,也一定會讓您失望的。那一堂語文課,我終於舉起手,您一下子發現了我,讓我回答,雖然答得不怎麼理想,但您還是微笑着表揚了我。正因為有這第一次,我增加了膽量,久而久之,我在課堂上養成了積極舉手踴躍發言的好習慣;而每一次發言后,我就增添了信心,感受這那份喜悅。 

 有了勇氣和信心,那一次,學校要舉辦“我愛祖國”的主題演講,經過一次次的班級選拔,我代表班級參加學校比賽,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但卻增加了我的信心和勇氣,心裡也是喜滋滋的。 

 後來,您讓我負責早讀,這不僅帶動了大家,也鍛煉了我自己;您讓我有機會成為校值日生,使我有了信心,能夠做得更好;您鼓勵我參加語文競賽,讓我發現——我並沒有輸給別人!在您的鼓勵下,我從小組長“晉陞”到副中隊長。一次次的改變,我愈加發現“我能行”。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形象生動地說明了老師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啊,夜間,是誰在燈光下批改作業?白天,是誰即使是感冒了卻仍然堅持工作?是老師!老師猶如蠟燭每時每刻都在燃燒着自己,是老師為我們這些年幼的孩子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啊! 

 我愛我的金華園,更愛我的老師。讓我們一起對自己的老師說一聲:“謝謝您,我們愛您!” 

 知恩圖報,冬天就不會再寒冷,黑夜就不會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會時刻陪伴在你我的身邊!讓我們行動起來,以自己的優異成績來感恩老師吧!

老師,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