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您,母校500字作文

我愛您,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歲月匆匆,猶如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的生活即將過去。回首往事,母校的一點一滴,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將變成美好的回憶,將永遠銘刻在我心中。

   忘不了,敬愛的母校!母校,您是一位慈祥而嚴格的母親,在您的懷抱中,我們茁壯成長。是您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給了我們一個快樂的天地!想到這幾天即將離開母校了,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在教學樓上,有我天天來上學的腳印,在教室里,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有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操場上,偶我們奔跑的足跡!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校贈予我們的!感謝您,敬愛的母校!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老師,是您這位辛勤的園丁,用盡心血哺育我們這些花朵,沒有您,我們就不會從無知變成懂事,就不會從膽怯變成勇敢,就不會從幼稚變成成熟!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我們就像一片小樹林,一起吸取營養。在我有困難時,同學向我伸出友誼的雙手。在我傷心時,同學給予我安慰和關心。在我考試成績下降時,不是白眼冷遇,而是熱心幫助。謝謝你們,親愛的同學!

   母校給了我寶貴的知識、真誠的友誼、永恆的師生情、快樂的童年!母校所給的一切一切,我將銘刻在心。我愛您,我的母校!



我愛您,母校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