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弟--文靖400字作文

我的表弟--文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靖是我的表弟,他是我舅舅的孩子。 

  文靖的頭很大,額頭圓圓的,眼睛大大個,滴溜溜的轉,好像會講話。他的皮膚很黑。有一天,文靖出去玩回來,搞得一身都是泥。阿姨和媽媽都笑他,像非洲的小難民一樣。 

  文靖很調皮搗蛋。有一次,一個老奶奶帶着她的孫子來到外公的小店買鹽。文靖在和老奶奶的孫子玩,老奶奶和外婆在講話。文靖和老奶奶的孫子趁外婆她們不注意就在放鹽的袋子里放了一把沙。老奶奶發現以後,生氣地問:“是誰幹的?”文靖說:“是我乾的。”外婆說:“好啊!把他抓到派出所去。”文靖馬上又說:“不是我乾的,是他乾的。” 

  文靖很愛吵架。我們在玩遊戲時,我不小心踩到他,文靖就和我打架。文靖打輸了,就哇哇大哭。哭完以後又叫我:“姐姐!姐姐!快點過來玩呀。”你知道他為什麼叫我嗎?因為他把我和他吵架的事情都忘了。 

  文靖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玩具挖土機,一看到真的就大聲叫着:“鏟泥車車!鏟泥車車!”兩周歲時,喜歡奧特曼。現在,文靖喜歡看超人的碟。每次出街一看到就吵着舅舅要買。 

  這就是我的表弟--文靖。他既不是很搗蛋,也不是很乖。

我的表弟--文靖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