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爸媽不乖450字作文

爸媽不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爸爸媽媽總是說我們不乖,可是大家有沒有觀察過爸爸媽媽呢?其實爸爸媽媽也“不乖”,為什麼這麼說呢?讓我為大家解說解說。

  爸爸媽媽總是叫我們吃飯前洗手,我們都一一照做,可是大家有沒有觀察過爸爸媽媽呢?今天媽媽叫我洗手,我在洗手的時候發現媽媽盡然沒洗手就開始吃飯。媽媽可真“不乖”啊!

  爸爸媽媽總是叫我們早點睡覺,我們乖乖順從,爸爸叫我早點睡覺,我就上床睡覺,可是快要睡着時,聽見底下傳來乒乒乓乓的打戰聲,爸爸還在看電視呢!爸爸也“不乖”。

  中午吃飯時媽媽端來了一盤香噴噴的魚肉,這一道菜一上,可把我這個小饞貓饞壞了,我馬上拿起筷子夾。媽媽來了時,我加了一塊大魚肉給媽媽,媽媽又夾給了我說:“我不愛吃這種魚肉。”我聽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吃了起來。吃完飯時媽媽在廚房裡偷偷摸摸的吃東西,我走近一看,咦?媽媽竟然在吃剩下魚肉和魚骨頭,媽媽在撒謊,媽媽可真“不乖”。

  福建省武夷山市興田中三年級:***



爸媽不乖 標籤:爸爸媽媽不在家作文 爸媽不在家作文 不乖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