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護蛋行動600字作文

護蛋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每個人帶一個雞蛋,開始“護蛋行動”。

  我一隻手拿着雞蛋,一隻手拉着書包到了學校,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拿出來放在桌子下面的抽屜里,真怕被什麼撞壞。升旗的時候,真擔心哪個頑皮的傢伙來翻我的桌子。回到教室,我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雞蛋有沒有碎,啊!還好還好,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想:“我一定要堅持到放學!”

  一聽到上課鈴,我就在抽屜里找了個安全的角落把蛋放好。上課的時候,我心裡七上八下的,老是怕蛋被別的書本擠碎。這時,我忽然想起了自然老師的話:“蛋的周圍都有東西的話,是不容易碎的。因為它四周受的力都是一樣的,——這叫平衡。”想到這兒,我也就放心了。

  下課了,我立即把蛋拿出來看了看,啊!是真的,蛋完好無損地呆在抽屜里。我高興極了!就這樣,我每節課下了以後,都要看看蛋的情況。幾節課過去了,我也不那麼擔心了。

  下午上信息課的時候,我把蛋帶在身邊,放在口袋裡,這樣總安全了吧。哪知道下課時,班裡的調皮大王在門口撞了我一下,我撞在了門框上,只聽“咔”的一聲,我暗叫“不好!”,果然,從兜里摸出一把黏糊糊的雞蛋“殘骸”。

  放了學,我垂頭喪氣地對媽媽說:“今天我護蛋失敗了。”本來我還想再試一次的,可是不好意思跟媽媽開口了。現在我知道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沒什麼不好意思的。我要吸取教訓,媽媽也同意我再試一次,這次我一定會成功的!

  三年級:光的諾言



護蛋行動 標籤: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