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狗狗不乖400字作文

狗狗不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狗狗, 我親愛的狗狗。 小時候的你, 乖乖的, 總喜歡舔舔我的小手, 在我的腳邊打滾。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是那樣的歡樂, 一起奔跑在草地上, 靜靜地看着那美麗的夕陽。 我和你, 無憂無慮, 享受那陽光的沐浴, 聞聞那小草的芳香。 我們的童年, 就這樣度過…… —————————————— 我的狗狗, 親愛的狗狗。 不知什麼時候, 我們都長大了, 歡樂, 從我們身邊悄悄的溜走了。 我望着你, 但是, 一種陌生的感覺, 油然而生。 也許是長大了, 我們之間, 已經找不到曾經的默契。 我從來都感覺不到什麼是失落, 在那一刻, 五味瓶打翻, 傷心, 疑惑, 失落, 也許都感覺到了吧…… —————————————— 長大的滋味, 親愛的狗狗, 我和你, 已經感覺到了。 我的朋友, 我們變了, 變得叛逆, 變得不懂事。 也許, 長大, 就是這般滋味吧……

狗狗不乖 標籤:不乖作文 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