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媽不乖400字作文

爸媽不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靜靜,夜悄悄,“咚、咚、咚、”八點了,爸爸催我早早睡覺,還語重心長的說:“不睡好,明天成了一個大熊貓,上課精力也不能集中,”說完就回自己的房間去了。我剛躺下,從爸爸的房間里傳出一陣刀劍相碰的聲音,我驚奇道:“爸爸在幹什麼?”於是我悄悄的來到了爸爸房間的門口,他左手拿着鉗子,右手扶在檯燈修理,我想:他讓我睡覺自己卻不睡,爸爸可真不乖。 

 媽媽也不乖,媽媽常耐心的教導我不能撒謊,可是她呢?中午,一盆色香味俱全的魚放在桌子上,魚像整了容一樣,全身滑溜溜的。如果是小貓一定垂涎三尺,更何況我正是只小饞貓呢!我要媽媽一起共進這美妙的午餐,媽媽說:“我不愛吃魚。”說完,我急忙吃起魚來,連嘴上的滋味也不放過。過了一會,我看媽媽在廚房忙碌,再定睛一看,原來媽媽在吃我剩下的魚骨頭,啊!媽媽也不乖。 

 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我們的頭上,我為表孝心,買了根冰棒給媽媽吃,媽媽還是老生常談,說:“我不喜歡吃,你自己吃吧。”我內心的渴想火山爆發一樣涌了出來,三下五齣二就把冰棒“幹掉了”,嘿!我也不乖。 

 哈哈!我們全家都不乖。  



爸媽不乖 標籤:爸爸媽媽不在家作文 爸媽不在家作文 不乖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