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護蛋行動600字作文

護蛋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兩天,老師說要開展一個活動,同學們都問:“搞什麼活動呢?己經好久沒舉行集體活動了。”老師故意賣着關子說:“我們要搞一次護蛋行動。”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個個活蹦亂跳,像剛出巢的小鳥那樣歡快。

我們每人得先準備一個蛋。我也回家找雞蛋,我找到了裝蛋的竹簍,哇!簍子里的蛋可真多呀!一個個安靜地躺在裡面,就像在熟睡的小寶寶,可看得我眼花?亂了。我想:我的蛋寶寶一定要白白胖胖的,還是選一個最大的雞蛋好了。

我把選好的雞蛋畫上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圖案,可是給蛋寶寶取名又成了我頭痛的事了,我左思右想,還是叫個“小羅哈瑪”吧。蛋寶寶也要一個溫暖舒適的家呀,我連忙找來個漂亮的小紙盒子,在盒子底下放一層厚厚的細紙,把蛋寶寶小心翼翼放進去正好合適。為了蛋寶寶的安全,我又把小盒子放進一個大盒子里,這樣我才放心了。

第二天,我帶着雞蛋寶寶來到了學校。上課時,我偶爾瞟了瞟蛋寶寶,生怕它有什麼意外。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邀我去打籃球,我說:“我就不去了,要是蛋寶寶破了,那我就不可以得到‘愛心小天使’的稱號了。”

就這樣,下課時我都守着蛋寶寶不敢輕易離開,同學們都嘲笑我成了只“小母雞”。艱難的一天終於熬了過去了。

第二天,眼看着勝利在眼前了,我又帶着蛋寶寶來到學校,我剛坐下,不知哪個同學碰了一下我的課桌,雞蛋掉到了地上,蛋黃也流出來了。看着我的蛋寶寶就這樣沒了,我悲傷地哭了一會,我後悔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好蛋寶寶,我對不住它。

通過這次護蛋行動,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謹慎,千萬不能毛手毛腳。同時,我也明白了父母對我的疼愛是多麼的偉大。



護蛋行動 標籤: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