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編3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龜兔賽跑新編

自從龜兔賽跑兔子輸給了烏龜后,它一直很不服氣,於是它就去找烏龜商量,決定再比一次。

到了約定比賽的日子,烏龜自知靠實力沒法和兔子比,於是它喝了整整一罐禁用的“興奮劑”,準備再把兔子甩地遠遠的。

“砰”,槍聲一響,兔子飛快地跑了出去,可是烏龜卻比兔子跑得快十幾倍,兔子再怎麼拚命地追也是無濟於事。

兔子一會兒就跑累了,就坐在一個大樹樁上休息。兔子邊休息邊想:烏龜這小子吃錯藥了嗎,這麼快?對了,肯定吃了“興奮 劑”,這可是違反體育道德的哦!它被發現就慘了。兔子想完后,繼續飛快地奔跑。等兔子到達終點時,裁判剛想把金牌頒給烏龜,兔子就說:“烏龜肯定服用了‘興奮劑’!”

經過調查,烏龜確實服用了大量的“興奮劑”。終於,兔子獲得了一枚珍貴的餓金牌,而烏龜卻因為服了“興奮劑”被禁賽五年。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