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編7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從兔子賽跑比賽輸給烏龜后,兔子家族的聲譽頓減,呈日落西山之勢。為了重振山河,恢復“賽跑高手”聲譽,經過了一番閉門苦練的兔子們,終於選擇了一個適當的機會,去給烏龜們下戰書,要求雙方重新各派一名最佳選手參賽。烏龜家族迫於壓力,勉強答應應戰。    比賽當日,許多動物慕名前來觀戰。兔子家族派出了本年度賽跑冠軍——跑步大將軍“飛兔”出馬。而烏龜家族經過選拔,也派出了本年度爬行冠軍——競走大將軍“龍龜”出馬。比賽的終點是前邊高山上的一棵蘋果樹下。“預備,開始!”擔任裁判長的猴子一聲令下,只見飛兔似離旋之箭,疾步如飛。一眨眼工夫,飛兔已經把龍龜遠遠地拋在身後。飛兔一直向前跑,不一會兒,已經離蘋果樹不遠了,它向後望了望,沒有龍龜的影子。“這次,我絕不睡覺。我要好好羞辱和嘲笑一下這個爬行冠軍,為大家報仇!”飛兔暗自發誓道,於是調頭又向起點跑去,邊跑邊尋找龍龜。此時,龍龜正吃力地爬行着。突然,龍龜發現了飛兔正向自己跑來,迅速躲藏在一棵大樹後面。龍龜待飛兔飛奔而去,便繼續向前努力爬行,爬啊,爬……而飛兔跑啊,跑……突然飛兔發現已經到了起點,“怎麼回事?那個傢伙呢?”飛兔停下了腳步納悶道,“糟了!會不會……”飛兔不敢再往下想,又調頭拚命向終點跑去。此時龍龜已經離蘋果樹不遠了,10米…8米…1米,眼看勝利在望,終點近在咫尺!而龍龜已經發現飛兔追了上來,離自己越來越近,自己卻筋疲力盡。“堅持就是勝利!”龍龜拿出了所有的力氣,拚命向蘋果樹爬去……兩個幾乎同時到達終點。最後的結果是飛兔以0.001秒之差曲屈居亞軍,再次遺憾地與冠軍失之交臂。    正當烏龜家族歡呼雀躍時,龍龜卻停止了呼吸,永遠地閉上了自己的眼睛……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