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龜兔賽跑新編7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天,兔子見烏龜,爬呀爬呀。爬得十分慢。 

  兔子就驕傲起來了,對烏龜說:“我們來比賽吧!”烏龜疑問的想:“比賽就比賽,反正不會有懲罰。”“好吧!誰怕誰,”烏龜滿心歡喜地說。 

  烏龜問;“我們來比賽什麼呢?” 

  兔子說:“跑步,比賽地點由我來決定!” 

  烏龜爽快地回答;“好!”。 

  兔子找了老牛來當裁判。 

  比賽開始了。兔子放着兩條腿,像火箭一樣向前沖。但烏龜卻還在後面一步一步的走着。 

  兔子看不見烏龜的蹤影,就想:“反正烏龜那兩個那麼小的腳,也追不到我,等睡完一頓飽覺,還不一定烏龜爬到我這來呢!先睡睡覺在比賽咯……!”於是,兔子在一棵樹下躺下了。 

  過了不久,烏龜滿頭大汗的爬到了兔子的面前。心想:“讓兔子睡吧!誰叫他驕傲自滿,這也怪不得誰。”於是,烏龜還是努力在比賽跑道上聚續跑。 

  不一會兒,烏龜跑到了終點。這時,兔子醒來,去追烏龜已經來不及了。 

  老牛對這次比賽宣布了一下……冠軍是......烏龜。 

  兔子不服氣,又對烏龜說:“我們再來比一場,還是跑步,還是一樣的場地,怎樣?怕了嗎? 

  烏龜一點也不生氣,就答應了它。(兔子) 

  比賽開始了。 

  兔子放着兩條腿直向終點跑去。這下,兔子已經吸取剛才的教訓了。再也不敢再自滿了。 

  咦!怎麼烏龜還沒看到蹤影呢? 

  哦!原來烏龜走一條很快到終點的小徑。 

  兔子跑到終點時,看烏龜已經到終點了。 

  兔子這下可生氣極了。跑到烏龜面前,生氣地說:“你怎麼會比我快,你從哪走來的。 

  烏龜笑着說:“你又沒說不能說走其他的路,所以我就走小徑那條路到這的,這下你服了吧!我告訴你一句話,做人不能太自滿。” 

  把氣給消了。又和烏龜做了好朋友。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