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動感亞運,魅力廣州700字作文

動感亞運,魅力廣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站 長 陳老師

  2004年7月1日,亞奧理事會宣布廣州獲得了2010年十六屆亞運會主辦權,那時,我還不滿4歲。隨着2010年的腳步越來越近,現在我可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我也了解了亞運會的更多知識,還時刻想着為亞運會盡自己的一份力。

  今天,天氣晴朗,我象往常一樣一早背着書包上學。道路上人來人往的,我剛走過二站公交車站,忽然我發現班裡的“調皮大王”小明正背着書包,氣喘吁吁地在我前面跑着,嘴裡好像還嚷着什麼。再往前一看,離他幾十米的前方正走着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爺爺一身外地人的打扮,背着一個破舊的包在匆匆地趕路。我想:“這個調皮鬼,又要搞什麼惡作劇呢?”我連忙跟上去。只見小明追上老爺爺,喘着粗氣說:“老爺爺,請你等一下,您是不是丟錢了?”老爺爺一聽,趕緊一摸褲袋,臉色發白地說:“是啊,我的錢包呢?”小明連忙安慰:“老爺爺,您別慌,錢在這。我在車上看到你下車時丟錢包了,替你撿起來了,可還沒等我告訴您,您就下了車,所以我趕緊下車來追你了。”老爺爺接過錢,一個勁地說:“謝謝你,小朋友。這些可是救命錢,我孫子得了急病,大家捐了這幾千塊給我們來廣州看病,今天我就是來送錢到醫院的,要不是你,丟了錢,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呢,謝謝你。”“不用謝,老爺爺,這是我應該做的,再見。”

  看到這一切,我既感動又慚愧,原來是我誤會他了。此時,小明回頭看到我,他向我招手說:“動感亞運,魅力廣州的活動今天在我們學校開始了,我們趕快回校吧!”於是,我們急沖沖地向學校跑去……

  其實,我知道,亞運會的到來,不但改變了廣州的城市面貌,也使我們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我們會盡我們的一份力爭做文明小市民,當好東道主,為和諧亞運的召開盡一份力。2010年,請您到廣州來!

站 長 陳老師

動感亞運,魅力廣州 標籤:活動感受作文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亞運作文 廣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