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雪娃娃350字作文

我的雪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深深記得:我做的第一個雪娃娃,這要從那個冬天開始……

  那年冬天我才五歲,活潑可愛、又乖又靈巧。那天下着大雪,廣場上,人山人海。我想做個雪人,於是我堆了兩個大小不同的雪球,小雪球做雪人的頭,大雪球做雪人的身體,一個胖呼呼的雪人模樣做好啦!於是我找來兩塊圓圓的黑石頭做它的眼睛,又拿了一個紅蘿蔔做鼻子,還拿了一個水桶當帽子,雪人完完全全做好啦!我來給它起個名字吧。叫什麼好呢?既然是用雪做的,就叫它雪娃娃吧!

  我每天給它講故事,和它說悄悄話,很開心!

  可不久,我忘了它,到了春天,我才想起它,我來到廣場上,可是,它化成了水!我再也見不到它了!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我責怪自己說:“為什麼要忘記它?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不起!雪娃娃,請原諒我!唔~唔,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從那天起我每時每刻都會想起它,我的雪娃娃,希望下個冬天快點到來!

  三年級:1419265047



我的雪娃娃 標籤:雪娃娃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我的布娃娃作文 我的洋娃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