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秋色500字作文

校園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的校園是百花盛開的,夏天的校園是烈日炎炎的,冬天的校園是一片白色,那秋天的校園是怎麼樣的?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一走進校園,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各種各樣的菊花,它們爭齊鬥豔,五彩繽紛;白如雪、紅似火,黃賽金,粉如霞。花壇外面的菊花爭齊鬥豔,上面一層菊花含苞待放,美麗極了!突然,我發現在一片金色的花瓣上有一顆顆頑皮的小珍珠正在“滑滑梯”呢! 

  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們學校的泮月橋,橋下是泮月池,一片片金黃色的落葉輕盈盈地飄下來,小魚兒把它當做涼傘,還有一隻小魚兒在水裡悠閑地吐着泡泡,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池裡的水捲起一朵朵小浪花,原來是一隻小烏龜伸出了頭要和我打招呼呢! 

  橋的前面有四棵又高又壯的大雪松聳立在教學樓前,聽說雪松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翠綠的,我看見:雪松依然那樣蒼翠挺拔,向我們顯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 

  穿過教學樓,來到逸夫樓,一棵棵金黃的梧桐樹葉子像一張張手掌,結出的果實像一串串黑鞭炮。逸夫樓前金黃的落葉紛紛揚揚地飄落,安詳地躺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黃的外衣,考棚里的桔子樹上,幾個金燦燦的桔子向我們頻頻點頭,彷彿在說:“你好!歡迎你!” 

  教室里的同學們書聲琅琅,這時,窗外十分安靜,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在樹上靜靜傾聽同學們朗讀課文。秋天也是一位哲學家,它教我們“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付出多少,才會有多少回報!

校園秋色 標籤: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