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秋色令人醉500字作文

校園秋色令人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秋色令人醉 

  北京育英學校六八班---王一非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有着幾十年歷史、五千多名師生的大家庭。校園不但面積大,而且非常美麗,尤其到了秋天,簡直就是一座色彩斑斕的大花園,美麗極了! 

  進入校園,你一定會被那些鮮艷的菊花吸引住。那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紫色的花熱烈而深沉,波波洒洒,在秋風中開的爛漫。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倒掛枝頭、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一枝獨秀、有的三五結伴、有的安詳自若,還有的笑舞東風。 

  進入操場,一排挺直的柿子樹映入眼帘。葉子呈深綠色,十分茂密。樹上還結滿了紅紅的大柿子,好像樹上掛滿了一個又一個黃澄澄的小燈籠,讓人一看饞涎欲滴。 

  不知不覺往前走,到了楓樹林,秋風陣陣,落葉飛舞,像一隻只紅色的蝴蝶飛到人們的頭頂上、身上、腳下,紅葉鋪滿了整個小徑,我的心徹底地逝去以往的狂妄、浮躁,享受着秋天的沉寂。 

  走到實驗樓前,一排排山楂樹展現在我的面前,在陽光的照射下,山楂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每逢秋天山楂成熟的時候,我們都要去摘山楂,當嘗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時,心裡感覺美滋滋的,體驗到了勞動的艱辛與快樂! 

  啊!我愛秋天美麗無比的校園!

校園秋色令人醉 標籤: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