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秋色600字作文

校園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人們喜歡用“秋高氣爽”來形容它,而我喜歡用“絢麗多彩”來讚美它,也許是因為我出生在“秋天”這個季節,所以我對秋天更是情投獨鍾。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然而我最愛秋天的校園。假如你在秋天來到我們的學校,那麼首先歡迎的是陣陣歡笑聲或朗朗的讀書聲,以及那怡神的花香。看那中心花園裡一大片的花像一團團火似的,真可謂“遙知不是火,為有濃香來”。還有旁邊的醒石,時時刻刻的提醒着周至七中全體同學務必好好學習,為祖國作貢獻。 

  秋雨來臨了,天空上煙雨迷濛,彷彿是一條白龍盤繞在天空上。在這白茫茫的煙霧中,秋雨沙沙,落在枯黃的樹葉上和樹葉一起打着旋兒落下來。秋雨落在蒼翠的樹葉上,使綠葉顯得勃勃生機;他們在秋雨的撫摸中,紅的更艷,更鮮,更惹人喜愛了。這時的七中校園猶如一副淡淡的而又絢麗的圖畫。秋風習習,夏天裡的各種各樣的蝴蝶都已經不見了,只留下它在人們腦子裡的美麗記憶,然而這時,又出現了一種新的“蝴蝶”,看一陣陣風吹過,樹葉從樹上打着旋兒片片落下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他們有黃的。有綠的。也有半黃半綠的,他們在天空中飛舞着,在校園裡又形成了一幅新的畫卷。 

  我無法用多麼美妙的語言來描繪着多姿多彩的秋天校園,只有用這首詩來表的我對秋天校園的熱愛: 

  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勝春朝。 

  晴空一鶴排雲上, 

  便引詩情到碧霄。

校園秋色 標籤: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