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秋色800字作文

校園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校園深秋無限好,濃墨重彩誰能描?人生要有幾回愁?志向心中如此秋!

  不錯的,濟南中學校園的秋天,總是在你不經意間漫進你的視線,當你發覺秋天的到來,她卻早已把樹葉染成了金黃。清晨,背着書包在霧中穿梭,任何景物似乎都還是朦朧的,可綠色長廊旁盆栽的幾株菊花,卻頑皮地用金黃拚命閃你的眼,好像在故意讓你注意到與他身旁蒼勁的白楊相比下,渺小的自己。小也有小的精緻,時間還早,我不禁蹲下來,細細端詳着這個秋天精雕細琢的“工藝品”……

  秋風蕭瑟,把鋪在地上的油綠色樹葉全都掀翻了,“嘩”——秋風大吼起來,“沙啦啦”,葉子在地上打滾,?X手的邊緣刮著地面,若是想象力豐富的人,大概會覺得身入大葉浪濤之中。終於,秋風累了,才肯放過早已被自己折騰的凌亂不堪楊樹葉兒。校園的秋天,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我的心也隨着逐漸平靜下來,抬頭望望枯枝敗葉,讓我想到今日的白楊有多麼不堪,昔日的樹枝就會掛有多麼茂盛油油綠葉!

  我的心現在靜得像一碗水,水面越是靜,人往往思想才能得到釋放!

  不知不覺,已來到中心花園,這大概算是校園秋景中最亮麗的一幅風情畫了吧。深紅的楓,翠綠的楓,摻雜在一起,似乎又添上了幾分秋的神韻。但它們並不均勻,往往是十幾片紅楓中隱藏着一片翠綠,有則是一大堆翠綠的楓里竟找不出一片深紅!這大概也就是自然了吧?永遠不會千篇一律,總是不拘一格,變着法兒的在訴說著秋的風采。

  人生何嘗又不是如此啊?誰的一生總是萬紫千紅呢?遇到些扭曲的瑣事,太正常!關鍵是自己的態度了,自信、堅強的火苗,才會在這不如意中愈燒愈旺!我不禁迎風微笑地向前大步走去!

  我愛這落了葉,敗了枝的深秋,愛的可不是她外表比春更勝一籌,比夏柔和涼爽,比冬色彩斑斕,而是從中傳達出的一種志!有志向在努力的路上,不知會被絆腳石摔倒多少次;磨破多少雙鞋子!但不吃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又有了昨日的笑容,在秋光燦爛校園裡求學,走着坎坷的路……

  山東省濟南中學初一:陳琳?



校園秋色 標籤: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