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秋色700字作文

校園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校園裡秋天的早晨,太陽公公用溫暖柔情的雙手,將大地喚醒。 

  同學們從四面八方地走進校園,先是不約而同地深呼吸一口氣,接着臉上都露出喜悅的笑容。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校園裡的桂花樹開了,它的香味飄進了校園;飄進了操場;飄進了教室;飄進了同學們的心田。彷彿把整個校園籠罩在它瀰漫的香味里。 

  校園裡不僅有桂花樹,還有許多引人注目的樹木,如:像哨兵般保衛校園的松樹.柏樹;如大將軍一樣威武的香樟樹;還有像大雨傘一樣為同學們提供方便的雪松樹;還有紅似烈火般火辣地瘋樹。現在單講似母親般呵護我們的雪松樹。漸漸地,隨着季節的變化,不知不覺地,它似乎衰老了很多,回想過去,當它剛穿上春姑娘編織的綠毛衣時,同學們都用驚奇得眼光,躲在它的環抱里欣賞它。如今,它的樣子看去來雖然衰老了,卻仍在風雨里.酷暑中為我們遮擋。好象也在激勵着我們。操場中的小草也變了樣,成了綠里到黃,似乎它也“染了發”。 

  操場外也不例外,一棵棵香樟樹好象變的更美了,一棵樹中就有紅綠黃交織在一起,也算成了一幅優美的畫.美妙的詩。 

  有時候太陽當頭照,校園裡一片金光燦爛,偶爾會有幾隻蜻蜓在操場上自由飛翔。在林蔭道上,由於樹木的遮擋,使地面立刻變成了,動物的樂園——“一頭頭斑馬在道路上漫步”。這時候,操場可熱鬧了,小朋友們還有的翻跟頭,有的三五個人玩遊戲,有的乾脆睡上一覺,有的爬在操場上看書…… 

  有時候,校園又會細雨綿綿,一首優美的詩,一幅絕妙的畫都看盡收眼底。雖說下着雨,可決不防礙同學們觀景,許多同學在這時會爬在走廊上,細細觀賞,有的男孩會直接冒雨在雨中玩耍,多自由啊!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秋色,聽我的介紹,想必你也對我們校園秋色有所感想,那就請你直接到我們的學校吧!到時候我一定會帶着你慢慢觀賞!

校園秋色 標籤: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