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風景600字作文

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鄉的風景

  實驗小學四(6)班

  蔣思禹

  我的家鄉在一個叫光明星村的地方,它雖然是一個很平凡的小農村,但是它的美給人一種歡樂和溫馨的感覺。它也帶給人一種詩意的感覺。

  我的家鄉傍晚時最美啦!家鄉的傍晚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春天,菜地里也種了許多的菜,有青菜、菠菜、毛豆、大蒜、芹菜……那綠油油的顏色伴着夕陽金色的餘暉,顯得格外和諧誘人;秋天,這裡是一望無垠的稻田,猶如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厚毛毯,那顏色亮得耀眼,彷彿是滿地的金子。那邊大片的棉花田裡,一點點、一朵朵白雲般的棉花點綴在一片綠色的海洋里……放眼遠望,地是那樣的廣,天是那樣的寬。天空中,雲兒被太陽的餘輝染成了一片片美麗的晚霞。天,五顏六色。地,繽紛五彩。

  家鄉的傍晚是一曲動人的音樂。一陣涼爽的風吹來,稻田裡發出了“沙沙沙”的響聲,好像唱起一曲“歡樂頌”。金色的波浪涌過來,好像歡快地跳起了圓舞曲。下班的叔叔、阿姨們,放學的孩子們全都趕在回家的路上。腳步聲、汽車聲、自行車聲……這些聲音譜成了

  一曲美而動聽的音樂。

  家鄉的傍晚又是一首抒情的歌曲。鴨子在河裡悠閑地游着,它們彷彿太留戀水的清澈溫柔,忘記了回家。河邊的水站上,爺爺正在淘米,水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彷彿是綠爭的絲綢上起了細微的皺褶。炊煙在農家的房屋頂上裊裊升了起來,又漸漸地被風吹散了。飯菜誘人的香味從窗戶里飄出來,在屋外溜達的小狗搖着尾巴進屋了……

  家鄉的傍晚可真美啊!

  (指導老師:蔣棟樑)



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作文 家鄉的風俗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