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小實驗400字作文

一個小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做小實驗的作業: 白醋泡雞蛋。 

  首先,我拿出一個玻璃杯,把雞蛋放了進去,然後往杯子里倒白醋直到把雞蛋淹住。這時,我發現雞蛋皮在冒泡泡,就像魚兒在吐泡泡,真好看。過了一會兒,雞蛋浮到了醋的上面。 

  第二天早晨,我剛下床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桌子前,“哇,雞蛋在脫衣服呢!”我驚奇的叫了起來。我又好奇地用手摁了摁雞蛋,“哇,雞蛋變軟啦!” 

  第三天,我發現雞蛋寶寶的黃衣服已經都掉了,我又摸了摸蛋寶寶,它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光滑了,但它仍然在洗泡泡浴。我又彈了彈雞蛋寶寶,它居然跳了起來!我還發現它的身上有許多很小很小的白絨毛,就像小雞一樣。我搖了搖杯子,雞蛋沉下去就再也浮不上來了。 

  第四天,我的雞蛋變大了一些,但它不再洗泡泡浴了。第五天,蛋寶寶又變大了,而且更透明了,我又用手摁了摁,差點被我摁破。 

  我每天都會觀察我的雞蛋寶寶…… 

  我等啊等,好想看到雞蛋變果凍呀! 

  有一天,我夢見我的雞蛋寶寶變成小果凍啦!

一個小實驗 標籤:一個小實驗作文 小實驗作文 科學小實驗作文 有趣的小實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