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種綠豆小實驗300字作文

種綠豆小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和平小學三年級五班 張鈺寧 

  星期天早晨,我在花盆裡種下了十顆小綠豆。我細心地給它翻土澆水,過了一整天,從土裡鑽出了幾棵小芽芽兒,是嫩綠色的,非常的好看。 

  等到第三天晚上我去的時候,我看到小芽兒變成了小豆瓣,是兩瓣兒的,顏色也變成了深綠色。 

  又過了幾天,小豆瓣兒慢慢地變成了小葉子,每一棵都有幾個小葉子。 

  後來,小葉子越來越高,葉子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多,長得特別快,我非常地高興。 我每天都按時的給它們澆水。小豆豆兒,你們快一點兒長大吧,讓我知道你們長大以後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希望你們快一點兒開花,結出更多的小綠豆吧! 

  通過這次的小實驗和上網查閱大量的資料表明:綠豆的生長需要陽光、空氣、水和合適的溫度,還有養分。因此我認為綠豆生長最重要的是,按時的給它們澆水、施肥、曬太陽。 

  指導教師:張琦

種綠豆小實驗 標籤:種綠豆作文 小實驗作文 一個小實驗作文 科學小實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