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期中考試作文300字

期中考試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期中考試與春遊作文300字


  時值仲春,風光旖旎,花繁葉茂,生意襲人。在校學生皆踴躍,期外出一游。

  學校深恤生之心意,欣然組織前往。於是眾生雀躍,課上心不在焉,課下穿梭於超市商場,其間高談闊論,設想春遊之種種快樂。然,霹靂突起,期中考試忽至,師急生懼,皆惶惶不安。然考試終不敵春遊之魅力,眾生皆寄趣於即將外出之情形,毫無苦讀迎考之意。師只得以春遊事諄諄誘導:當好好考,則春遊時也開心;或出言相嚇:考不好春遊不去。於是生皆悻悻然。然則春意襲人,生春心已動,鳥鳴猶在耳側,花香彷彿深嗅,雖師嚴厲相向,生也不改其心。嗚呼,自然慷慨,傾其所有,天賜教材,我輩何不珍惜,暢遊一日勝過說教何止一周;萬物有靈,春秋更替,身臨其境自當各有所悟!況師生之樂,無以言表。興起,寫下此小文;興盡擲筆,整裝待發,春遊去也!四年級:李雨嬌


2、期中考試反思作文300字


  時光匆匆,轉眼就到了期中考試,成績已經出來了,但基礎知識的得分卻讓我很失望。

  第一,給詞加點字選擇意思,我錯了。錯的原因就是沒有把字的意思套進詞里,反覆讀,並加以理解。

  第二,判斷題,我錯了。原因是我沒有認真、仔細、反覆讀題。再一個,那道題不好理解,我應該多讀、多想,再做題。

  第三,閱讀理解的概括全文的題,我錯了。原因還是沒有反覆閱讀短文、理解短文,並寫出起因及結果。

  第四,最後,老師還發現我“堵”字下面的“日”字寫成了“目”字。哎——有馬虎了!我每次考試都有不應該錯的地方,以後我要認真仔細答卷。

  這次考試雖然考完了,但這次犯的錯誤卻讓我難以忘懷。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認真仔細的答題,反覆閱讀題目,爭取下次考高分。

  五年級:宋京舟


3、期中考試作文300字


期 中 考 試 

  今天早晨,教室里沒有了往日的吵鬧,取而代之的是“沙沙”地翻書聲和寫字聲,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今天我們有一個重大的事情——期中考試,同學們都指望在沒發考卷之前再複習複習。 

  老師拿來了考卷,我估計其他同學一定和我一樣,心中像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地十分緊張吧。做考卷的時候我是提心弔膽的,要知道,這可是期中考試啊!做完后,我反反覆復來回檢查了好幾遍,一個字一個字地看過後交的,可即使這樣,我還是有幾個地方錯了。我就想:待會兒考數學可不能粗心了!但下午髮捲子時我呆了,我有3題填空題忘填了,只考了91.5分!這根本不符合我的能力,我應該考的比這多得多!我十分後悔沒有再細緻的檢查,導致得到了這麼一個令人氣憤的分數。 

  從今天的期中考試中我看出了我不是不會做那些錯的題目,我會做,是應為我的粗心,我的不認真,從而得到了這樣令人懊喪的結果,我以後是要細心點,專心點了。

4、期中考試作文300字


  這一學期我升入了初中,雖然我學習盡了最大的努力,但我的成績還是不大理想。我的語文考了96分、數學87分、英語考了100分、歷史98分、生物93分、地理91分,政治分數還沒有公布,估計在90分以上。最讓我不理想的是數學,在卷子發下來以後,有好幾道題我都不會做,就因為這幾道題,拉了我的分數。

  語文成績還算是不錯,在我們班裡是第一,這次的考試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學的不紮實。以前的考試是粗心出錯了,可這次的考試有好多題是不會錯了的。

  這次的考試我們班有四門功課100的同學,這使我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讓我覺得以後必須更加努力學習,靈活掌握知識,要奮起直追趕上和超過比我學習好的同學,學習同學們好的學習方法,加倍適應初中的學習環境,這就是我的感想!

  山西呂梁離石區山西省離石市第一中學校初一:巔峰丿皇族


5、期中考試以後作文300字


  今天是考試以後的第三天,成績出來了。我的數學是八十九分,英語是九十三分,語文是七十五分。我覺得英語很好,數學一般,語文很差,作文因為內容不完整,所以扣了我十五分,基礎知識扣了我九分。第二天,老師說把英語卷和語文卷拿回家簽字,大家都很害怕。放學了大家都愁眉苦臉的回家了。

  大多人考的都比我好,我很不開心,我希望這次期末考試考得靠前一點。這次考試我很失望,因為小小的考試透露出我內心那一份自滿,那一份狂傲,讓我知道自己在眾人之中是多麼渺小,多麼不堪一擊。這也算是對我小小的警告吧,為我敲響了警鐘,也是給我打上了預防針。

  從今以後我要多看書,多積累知識,多練習寫作,克服馬虎不認真的毛病,爭取有好的成績出現。

  通河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帥奇


6、期中考試後作文300字


昨天,我們進行了期中考試。今天中午,芮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考試卷子急沖沖地走進教室,原來鬧烘烘的教室一下子就變得鴉鵲無聲了。 

  老師一邊報分數一邊髮捲子。當報到我的時候,老師大聲說:“顧博文,90分!”我一下子呆住了,心想:“我怎麼會考得這麼糟呢?回家可怎麼向我的爸爸媽媽交待呢?”於是,我慢慢吞吞地從老師手裡接過卷子,心裡就像沉了一塊石頭。再偷偷地瞧瞧其他小朋友,有的是笑容滿面,有的是愁眉苦臉,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呀! 

  回到家,心想:“媽媽一定會大罵我一頓。”可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媽媽沒有罵我而是拿出試卷耐心地幫我分析錯的題目,媽媽的諄諄善言,每個字我都記在了心上,心裡感激地想:“謝謝你媽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養成虛心的好習慣,用好成績來報答你!”

7、期中考試作文300字


  今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的心像一隻小兔子,咚咚地跳着。我心想:考試前我們那樣認真地複習,這次,我一定考個雙百來報答老師的辛苦和勞累,並且帶給老爸老媽一個驚喜。

  試捲髮下來了,我先看了一遍題,感覺非常簡單,看來,考個一百分沒問題。我剛剛得意着呢,就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非常着急,因為這種題型我們從來都沒有做過,老師也沒有講過,只有靠自己了。於是,我皺起眉頭,歪着腦袋,咬着鉛筆枯思冥想起來:我寫上一個答案,想一想不對,擦去了,又寫上一個又擦去了,我對自己的答案非常不自信。時間像流水一樣,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很快就要交卷了。當老師說還有最後1分鐘時,我的心像着了火一樣,我多想再給我點時間啊!我剛要提筆寫,老師就開始收卷了。

  我只好把這道題空下,怏怏地交上了試卷。

  考試結束了,我覺得很惋惜,我要在今後的學習中再接再厲,還要學會開動腦筋。在期末考試中,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8、期中考試作文300字


這個星期五,我們進行了期中考試。如果考好了,也許爸爸媽媽會獎勵我:但沒考好,那就不知道會受到怎樣的批評了。我的心裡就像一堆亂麻,緊張極了。 

  卷子發下來了,我看了看題目,還比較簡單。大家死死的盯住考試卷不放,認認真真的寫着,那聲音就像春蠶在吃着綠油油的桑葉。不一會兒,我就把所有的基礎知識全寫完了,我認真地將答案檢查了一遍,然後開始寫起了作文。 

  卷子上的作文我有點不會寫,苦思冥想也無思路。突然,我想起了作文書上的一篇作文,和卷子上的題目有點相似。於是,我將作文書上的綜合起來,寫完了作文。 

  隨着時間的流逝,“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戰戰兢兢地把卷子交上了講台。 

  雖然考試考完了,但是大家還是有一顆放不下的心----考試的成績。

9、期中考試以後......作文300字


期中考試以後......

北京市懷柔區懷柔三小

  四(2)班

  鞏啟陽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告訴媽媽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的。突然李靜宇跑來說:"鞏陽陽,我剛看到英語老師統計分數,你89分。”一聽他的話,我張大嘴巴失聲地說:“啊!.......”

  走在放學的路上,我一步一挪的走着,真希望這條路永遠不要走到頭。硬着頭皮走到了家,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問我:"考得怎樣啊?",“英語8......9分”我小聲地說。“才89分?”站在一旁的爸爸憤怒地說,媽媽從書包里找出了我的卷子,看了看說:“全都是複習過的題啊,怎麼還會出錯呢?這孩子........”聽着媽媽的話,我更是低下了頭,心想:鞏啟陽啊,你怎麼搞得,這些題明明都會做啊,怎麼一考試就發矇啊.....

  雖然媽媽並沒有責罵我,但是媽媽平時辛苦的輔導我學習,我能想像媽媽有多麼失望。我暗下決心,今後要更加努力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