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裡的中心花壇400字作文

校園裡的中心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學校的老教學樓後面有一個很大的中心花壇,這裡的景色十分迷人。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喚醒了大地,也換醒了沉睡中的小草。小草睜開睡眼,伸伸懶腰,探出小腦袋,向外瞧了瞧。外面好熱鬧呀!迎春花路出了笑臉,杜鵑花跳起了優美的舞姿。它們的開心吵醒了柳樹爺爺。他連忙抽出嫩芽,給杜鵑花和迎春花唱起了一首動聽的歌。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子在草坪上打着滾兒,躺着、跳着、跑着、追着……

  炎炎夏日,火紅的太陽當空照,小草被烤得滿臉通紅,低着頭,喘着粗氣。柳樹爺爺急忙用自己的身體擋住那耀眼的陽光,而自己卻渴得那麼厲害。第二天清晨,小草為了報答柳樹爺爺,就把夜晚留下的露水分給柳樹爺爺喝。

  一群金色的“蝴蝶”飛來了,後面跟着幾個天真、爛漫的孩子,他們不停地追着。這是幹嗎呀?哦!原來他們正在收集落葉,做標本呢!

  “呼——呼——”,北風吹着口哨來了。小草躲進了厚厚的棉被裡,陶醉在香甜的夢中。淘氣的北風想吹掉棉被子,可怎麼也吹不動,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中心花壇又顯得那麼安靜。



校園裡的中心花壇 標籤: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