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多姿多彩的中心花壇700字作文

多姿多彩的中心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風景優美的求是校園裡,我認為中心花壇最有特色。

  中心花壇很大,可以容下五個班的同學做廣播體操。中心花壇的地磚很奇特,一個格子一個格子整齊地排列着。一年級的同學們排不整齊隊伍時,就可以按照格子之間的細線排整齊隊伍,這些紋路好像是專門為他們特製的。

  中心花壇,顧名思義,肯定會有花壇,花壇分佈在中心花壇的兩側。花壇里的植物一年四季呈現出不同的樣子。春天,花壇里長滿了三葉草,看過去一片綠色,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很舒服。三葉草長着三片葉子和一根短短的莖,葉片小小的,微風拂過,三葉草就像小娃娃一樣擺動“小腦袋”,可愛極了。夏天,三葉草的葉子更綠了,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秋天,秋風把綠色的楓葉吹紅了,紅得沒有一點綠色,紅得鮮艷,紅得均勻。深秋,樹葉落下來,鋪在花壇底部,好像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冬天杭州偶爾也會下一場大雪,下課了同學們就到中心花壇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中心花壇還有一個漂亮的噴泉,噴泉是圓形的,圓形的中間有一排小孔圍繞着一個大孔,圓形邊沿還有一排小孔,好像是一群孩子在聽老師講故事。每到重要的節日或有參觀教研活動時,中心花壇就會響起美妙的音樂,噴泉的水柱就會隨着音樂的節奏時高時低,時快時慢,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彷彿一群小姑娘在跳舞。

  下課時,中心花壇就變成了同學們的天堂。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我在花壇里撿起幾片樹葉,用清水洗一下,敷在好朋友的臉上,給她做一個天然的美容面膜;有時坐在花壇邊半眯着眼睛欣賞同學們做各種遊戲;也有時邀幾個好朋友在花壇的中間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或跳繩、踢毽子。

  中心花壇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愛中心花壇,我愛求是校園。

  浙江省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團四年級:陳亞菲



多姿多彩的中心花壇 標籤: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姿多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